中文  |  English
国内会议
第十六届全国结构振动与动力学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冲击及防护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潜山市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23日,由中国振动⼯程学会结构动⼒学专业委员会和冲击及防护⼯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安徽建筑⼤学和中国—巴基斯坦重大基础设施智慧防灾“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结构振动与动力学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冲击及防护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潜山市成功举办。

1704329761506858.jpg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中国工程院院士冯夏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中国工程院院士杜修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Khan Muhammad Wazir,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安庆市市长张君毅,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翟婉明,学会监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方,副理事长宋燕平、陈雪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巴基斯坦重大基础设施智慧防灾“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主任徐赵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蔡国军主持。

1704329804644612.jpg

特邀嘉宾致辞

缪昌文院士、冯夏庭院士、翟婉明院士、黄显怀校长、张君毅市长、梅耐雪书记等先后致欢迎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此次大会的众多院士、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704329825761120.jpg

大会主旨报告

开幕式之后,湖南大学陈政清院士、同济大学李杰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杜修力院士等分别作大会主旨报告。东南大学刘松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苏成教授、中国-巴基斯坦重大基础设施智慧防灾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主任徐赵东教授、北京宇航系统⼯程研究所潘忠文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许福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琳教授和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王立新研究员等分别作大会报告。27位振动工程及防灾减灾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青年学者等在各分会场进行了学术报告,并对各自团队最新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

最后,徐赵东教授对本次会议的举办情况进行了大会总结,并代表结构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冲击及防护工程专业委员会对会议承办方安徽建筑大学以及各位与会嘉宾、专家学者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本次会议组织院士主旨报告,大会报告,分会场学术报告等37场,与会专家学者近300人。在本次大会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形成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这些建议不仅对结构振动和冲击防护工程领域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也为我们的未来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本次大会为所有与会嘉宾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与学术盛宴,对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技术合作与推广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推动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