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褚福磊教授担任第11届IFToMM转子动力学国际会议主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image.png

2023年9月18日-21日,第11届IFToMM转子动力学国际会议11th IFToM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tordynamics在北京召开。该会议是国际机构学与机器科学联合会IFToMM的系列会议之一也是转子动力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学术会议。本次第11IFToMM转子动力学国际会议是该系列会议首次在中国举行,会议由清华大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褚福磊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国内外高校、院所、企业的15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芬兰50位国外学者。会议设置了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作学术交流其中19个专题论坛4个大会特邀报告,91个分会场口头报告

本次会议邀请了IFToMM旋转机械动力学技术委员会前任主席、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aolo Pennacchi 教授Journal of Dynamics,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联合主编、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Andrew David Ball教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Luis San Andrés教授以及宁夏大学校长彭志科教授作了大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分别是:The challenges that Rotordynamics will face due to the energy transition”,“Tribodynamics based Condition Monitoring via On-Rotor Sensing Technologies”,“Gas seals in the 21stcentury and their effect on rotordynamic stability”,“Theory and technology of vibration and deformation measurement based on microwave sensing”。

会议于9月21日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为5篇论文颁发了Best Student Paper Award。此次大会为全球转子动力学领域内的高校、研究院所及企业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转子动力学最新知识、思想和信息的平台。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促进了转子动力学及其相关领域国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对于推动转子动力学领域基础理论发展、提升我国在转子动力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