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赴金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023520日,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赴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安徽金寨革命老区开展党日活动。学会理事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方教授,常务副秘书长刘红高工,副秘书长何欢教授,学会办公室、期刊编辑部负责人,秘书长助理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集体参观了红军广场、金寨革命烈士博物馆、刘邓大军指挥部等,组织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位于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先后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团中央、民政部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1642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瞻仰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习近平深情地说,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大别山精神是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精神;是艰苦奋斗,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是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是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

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会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将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一流学会建设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