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建工作动态
学会理事会党委组织代表参加“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国科协党组关于《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机关党委具体工作安排,科技社团党委面向全国学会党组织开展“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


6月3日,党史知识竞赛(奥森公园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学会理事会党委委员北京化工大学江志农教授、学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秦朝烨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靳燕飞副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云龙副教授及部分会员代表共11名同志代表学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年党庆,不仅是党的生日,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节点。“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通过打造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的党史学习和自然体验智慧场景,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技术创新、贡献科技智慧,彰显学会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