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振动工程学报》
《振动工程学报》
Journal of Vibration Engineering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3713

649fcb4606e61.jpg


《振动工程学报》是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协主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的全国性核心期刊,创刊于1987年。主要反映我国振动工程的最新研究成果,评介最新科技成就,增强国内外学术信息交流,并鼓励首创精神,倡导优良学风,扶植、推荐优秀人才和作品,为推动振动工程学科的发展,促进我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本刊面向工程实际,理论与实际并重,主要刊登:振动理论与应用,非线性振动,随机振动,模态分析与试验,结构动力学,转子动力学,故障诊断,振动、冲击与噪声控制,动力稳定性,流固耦合振动,动态测试,动态信号分析,机械动力学,土动力学,包装动力学和结构抗震控制等方面的专题论文、综合评述和研究简报。其读者对象为:从事振动工程及其相关学科教学、研究、设计、开发、应用和管理的科技工作者,以及理工科大专院校的教师和研究生。

 本刊于1999年和2001年两次获“自然科学基础性高科技学术期刊经费”资助;连续两年(2001年和2002年)荣获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2021年荣获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本刊被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收录;本刊为WJCI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报告来源期刊;本刊被美国Ei Compendex、荷兰Scopus数据库、英国INSPEC科学文摘、美国Applied Mechanics Review、美国The Shock and Vibration Digest、美国International Aerospace Abstracts、俄罗斯《文摘杂志》、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等收录。

本刊自2024年起改为月刊,大16开,每期180页左右,每月月底出版。每期定价30元,全年定价360元。本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邮发代号:28-249;国外发行代号:4819Q。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