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光华工程科技奖
光华工程科技奖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会开展了相关的提名人推选工作。经学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组织推荐,学会常务理事会专家评审,确定以下2名同志作为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提名的“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上报中国科协。2名候选人基本信息如下:

1.马小飞,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研究员,拟参评学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

2.徐惊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拟参评学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

根据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自20211124日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会办公室实名反映情况。电话:025-84892135,邮箱:csve@nuaa.edu.cn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21112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