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10月拟设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振动工程领域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规范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管理,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科普工作,推动科学技术知识普及,本着依法依规、标准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学会开展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及申报工作。经学会九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定通过,拟同意以下四家单位设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10月拟设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图片1.png 

按照《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0月20日到2023年10月30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署名方式将有关材料直接寄送至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办公室(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邮编:210016,电话:025-84892135,邮箱:csve@nuaa.edu.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