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振动工程学报》刊期变更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    

    《振动工程学报》自1987年创刊以来,在历届编委会指导下,经编辑部出版人锲而不舍的打造,已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并得到了业内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为提高期刊版面容量与出版承载力,更好地展现振动工程学领域最新科研成果,满足学科研究成果传播时效性要求和广大学者专家学术交流需要,《振动工程学报》将于2024年1月起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特此公告!

    感谢广大读者、作者长期以来对《振动工程学报》的支持与厚爱!欢迎各位学者踊跃投稿!投稿链接:http://zdxb.nuaa.edu.cn/zdgcxb/home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