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党委、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致广大会员倡议书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心、攻克时艰、战胜疫情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各位会员:

首先恭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民群众造成严重伤害和社会危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学会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民政部发布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会员及分支机构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不

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和紧迫性,相信党和政府,正确认识防控形势,齐心协力,不传播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

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二、人人尽责、参与防控。广大会员及会员中的党员干部要按照本单位和地区的总体部署,结合自身特长,可组织有序参与防疫物资生产、防控设施建设等相关企业共同防疫工作。

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提醒家人朋友戴好口罩、勤洗手、讲卫生,不外出或尽量减少外出,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三、高度负责、合理安排活动。各分支机构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安排好专业活动。近期的会议、研讨、培训、论坛、展览、对外交流等人员聚集的活动尽量取消或者推迟至疫情响应结束后进行。各分支机构要及时调整活动计划,合理安排活动方式和时间,使学会专业活动有序开展。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向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20.1.3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